甜瓜不好吃

当你害怕做某件事的时候,你就失去了做这件事的资格。

【叶橙】好好吃狗粮吧凡人

  #叶橙#
  #关于直播✘#
  #[    ]里为弹幕
 
最近被伤心到了,自己写一篇甜甜自己

  
  
  如果一位当红的荣耀职业选手在某个大型的同性交流网站直播的话。用某位已经退役了的心脏来说就是黄少天被惊得讲不出话来了。
  当苏沐橙整张脸出现在屏幕里的一瞬,弹幕一瞬间被占满。
  [女神好美]
  [真的是女神啊我以为B站骗我]
  [几个小时没白等]
  [还早了十分钟,女神超好啊]
  [不知道能不能见到叶神]
  [前面+1]
  [虽然我很想见到叶神,但是很显然不太可能]
  [不管了,看女神就满足的不得了]
  [对对对,人要知足常乐]
  每一个人都在为这个直播间贡献一份阻挡女神脸的力量。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摄影机摇摇摆摆,终于定格在苏沐橙坐在椅子上的身影,亦如所有时候见到她一样,脸上温柔淡然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女神的花痴心里。
  “大家都知道了,因为联盟举办的比赛我们输了所以今天按照要求要直播一个下午。”
  [女神一说这个我就很气]
  [我们?]
  [对对对,明明叶神也一起输了,凭什么就让女神一个人来]
  苏沐橙看了一眼20w的看直播人数并且依旧持续飙升,笑了笑:“叶修今天会来的。”
  [whf?刚才的女神难道是假的?]
  [恐惧……这个直播间要沦陷了]
  [心疼所有看直播的人☞我先走了]
  [前面如果真的走了我直播吃羊习习]
  [二翔我的!]
  “过个十分钟应该就到了,”苏沐橙看见各种发疯的弹幕,一个没憋住就笑了出来,“刚才我记得有人很想叶修一起来啊。”
  [女神的笑容!我来守护]
  [前面滚开,要守护也是我来守护]
  [但是本人不想在吃过中饭后再来一碗狗粮]
  [前面加我一个,默契组赛高]
  [默契组赛高+1官方的糖甜甜的]
  [颜值组瑟瑟发抖……但是女神 好美好美啊啊啊]
  “嗯,打荣耀还是聊天呢?” 苏沐橙打开QQ,QQ里职业选手的消息正刷得欢。
  “哈哈哈哈叶不修啊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别以为和苏妹子两个人默契就能赢,我们几组搭档联手你们还不是输了哈哈哈哈是时候让所有人看见你猥琐的真面目了哈哈哈@君莫笑 哈哈哈苏妹子可是已经开直播了”
  很不幸的是苏沐橙刚刚应弹幕的要求打开聊天页面,黄少天的消息就被刷出来了。弹幕一瞬间又被爆屏。
  [我就说女神和叶神怎么可能输……不过黄少干的漂亮]
  [虽然本命霸图两老,但是明显叶橙更有哲学可挖]
  [果然烦烦和喻队待久了心都脏了]
  [黄少天本来就心脏……第二赛季那会我们辛辛苦苦马上打完的boss直接被他抢走]
  [6666666]
  然而30秒以后黄少天的消息已经被撤回,代替的是一段新的消息。
  “苏妹子你你你!你直播聊天说一声啊!我以为你打荣耀去了啊本剑圣一世英名要毁了!不过叶不修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叶不修你忍心苏妹子一个人面对如狼似虎洪水猛兽的弹幕袭击吗!!”
  [默默删掉让女神打荣耀的话]
  [是不是能见到小周啊突然很开心]
  [然而就算出现也只可能是个句号]
  [仿佛能够想象平常这个群是怎样的狂魔乱舞]
  “叶修没来打荣耀没意思。”苏沐橙回道。
  […………]
  “……”
  就怕世界突然安静。
  “沐橙,接我个吹风机。”在群里和弹幕都统一安静的时候 ,苏沐橙后面某个地方传来了声音,“黄少天要不要脸,逼着我开直播。沐橙你等会再开先让我把头发吹会。”
  叶修一身睡衣从后面那个貌似很像可能是卫生间的房间里出来,穿着的拖鞋塔拉塔拉的声音越来越大。
  苏沐橙闻声弯腰在电脑旁边某个柜子里索索落落找了一会翻出个吹风机。
  [……为什么叶神会在女神房间里洗澡……]
  [这是女神的房间啊微博我见过……]
  [这也不是叶神的房间……]
  [果然前面离开这里的人都是王杰希附身,感觉自己长胖十斤]
  叶修不大会已经走到了苏沐橙这里。
  “我帮你吹?”嘴上虽是说着,苏沐橙已经站起来把位子让给叶修了。
  “嗯。”叶修嘴里哼了一声后自然而然地坐下。
  叶修坐下后苏沐橙熟练地将叶修的头发用梳子梳着,吹风机也掐准距离地烘着头发。
  叶修惬意地躺在椅子上,伸着头眼睛闭着干脆就眯了一会。
  从头到尾叶修都没关注到苏沐橙电脑上已经快被刷爆的弹幕。
  [今天七夕?]
  [甜甜甜叶橙党头顶青天]
  [甜死什么输了比赛不开心都是假的!]
  [颜值组对不起我要背弃组织了]
  [齁死]
  [前面已经把我的话说完了……但我还是要说……这样的叶神帅我一脸……]
  [就是!已经下单五箱营养快线]
  “好了。”随着苏沐橙声音落下吹风机的声音也终止了。
  叶修眨眨眼正起身体,眼角瞄见电脑一眼,随口闻到:“黄少天又在刷屏让我直播?”
  [不不不,叶神你已经在直播了]
  [眨眼睛……啊……我的血槽]
  [张新杰快来给我治疗!]
  [文逸小哥哥我也要!]
  [默默抱走方神给自己治疗]
  “我跟你讲,不要管 t ……”等坐直了身子叶修正在说话的气息直接漏了一拍,原本波澜不惊的眼神也缩了缩。
  [问叶神内心阴影面积]
  [让你和女神同居!]
  [沉醉女神美貌的后果]
  “苏妹子想清楚啊!叶不修那个混蛋不能让他拱了鲜花啊!啊啊啊啊他拿了五个冠军还不够还要剥夺联盟的权利!但是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我和队长都真心祝福,愿你们能像那一年的夏天那样一直温馨!不过那时候叶不修这个混蛋的垃圾货比现象逊多了,苏妹子会不会受不了啊!”
  QQ突然弹出私聊的窗口,正是黄少天。显然是知道苏沐橙正在直播,不在职业选手群发,直接私密了。
  不过依然很不幸,黄少天的私聊窗口刚刚被叶修打开。
  [那一年?夏天?]
  [这才是真养成啊]
  [可怕……]
  叶修看着因为黄少天而更加吵的弹幕,嘴角微微扯了扯,直接关了QQ。
  “要看哪个职业?”叶修从键盘下面的抽屉里拿出一堆卡,分开了摆成扇形给摄影机看。
  此时苏沐橙在叶修旁边并联的电脑坐了下来,随手抽了一张卡,“魔道学者啊。 ”
  弹幕各式各样的都有,但是说来说去还是枪炮师最多。
  “那就枪炮师吧。”从一堆卡里抽出枪炮师的账号卡接着拾掇一下把剩余地放回原地。
  [只有我一个觉得我们话题被带走了吗]
  [好像是……]
  [恐惧……]
  “刷本竞技场哪个?”熟悉地登卡上游戏,叶修问了下苏沐橙的意见。
  [从来不叫对方名字……]
  [恐怖……]
  [我以为在问我们……]
  [欺骗感情]
  “竞技场。”
  三十分钟后,随着荣耀的落定,苏沐橙和叶修获得了本次半小时内的第四十五次胜利。
  [40秒……]
  [早已习惯……]
  [心疼对面的孩子……在四年最佳搭档面前什么都是浮云]
  叶修不会说其实他看见了苏沐橙正在直播,也正是因为看见了,所以瞄见了[颜值组才是正义]的弹幕。突然就觉得自己有必要宣誓一下主权。
  苏沐橙也才不会说她是特意早开直播,而且是在叶修洗澡的时候!
  哼,昨天才没有在刷叶修微博看见刷战法正义的叶柔党呢。
  
  

  
  
那啥……为什么弹幕字数可以那么多……因为我也不知道
 
  
  
  

评论(33)

热度(90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