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不好吃

当你害怕做某件事的时候,你就失去了做这件事的资格。

【全职高手/叶橙】退役

依然花式告白
  
  
  
  苏沐橙V: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是黄金一代最后退役的那一个。有幸陪兴欣走了那么久,也有幸陪你走了那么久。现在,想休息了。
  在黄少天喻文州肖时钦等人相继发表退役的声明后,苏沐橙退役也就没那么惊奇。但是那么是那么,荣耀圈还是轰动了一番。
  有幸陪你走了那么久。
  在这种时候发这种消息可就有些意味深长了。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这话说的还不够露骨吗?
  苏沐橙第四赛季出道,距离现在11年,其中一半的时间跟在那个男人身后。在其退役后更是接管起了兴欣,带着兴欣一路高歌猛进。
  
  “我在机场了。”苏沐橙带着一副大大的墨镜拖着行李箱站在检查厅,蓦地手却一脱力,手中的手机就被人抽走了。
  苏沐橙心下了然,却是故意装着迷茫转过身,狠狠撞在了那人身上。果不其然,立马就听到一声猛吸气声。
  “沐橙你真狠得下心。”面前的叶修一手扶住自己的腰一手却是牢牢地抓稳苏沐橙的手机,“哥的腰,吸。”
  “你回家去叶秋没逼着你锻炼啊?”苏沐橙捂嘴偷笑,“怎么还是这副宅男的样子。”
  “不止叶秋,”叶修眉毛一挑,一脸想到不好的事情的表情,“我家老头子天天都带着我晨跑。”
  苏沐橙的手已经爬到叶修腰间,“是不错,肉紧了好多,腰也直了,整个人倍精神儿。”
  “我的小祖宗哟,哦哦哦。”叶修拍掉苏沐橙捏自己肉的手,“疼。”
  “好了,放过你。”苏沐橙一脸意犹未尽,但依旧讪讪收回手。
  叶修看着面前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姑娘,“多少年了,还来这一套。”叶修笑,“走,黄少天他们约了饭局就等你了。”
  苏沐橙却拉住他的手,一双大眼睛就那样看着他,“不行。”想也没想叶修就拒绝了,“你飞机场上吃了几个?”
  “没吃!”苏沐橙松开抓住叶修的手,举过头顶,“我可是空着肚子等你请我。”
  “是吗?”叶修眯起眼睛,苏沐橙就是一阵心慌,“先把裙子上的冰淇淋擦干净。”
  七八月份的太阳很高很热,空气里充斥着燥热的因子,机场门口一棵百年梧桐叶子都恹恹的,叶修抬头望去。
  一切,都没变。
  
  
  “我说什么!”叶修刚推门进来就听到黄少天十分爽朗的笑声,“我就说老叶会来。好歹和我们这一代的选手多多少少都有交情。”
  “哟,沐橙也来了。”励志要灌醉张新杰的楚云秀瞄到叶修背后熟悉的一抹倩影顿时就抛弃了张新杰,“来来来,沐橙坐着,张新杰你给沐橙让个座。”
  又一杯酒下肚的张新杰像苏沐橙投来感激的目光,拿起椅背上的西装服就把位置让了出来。
  “呵。”叶修拉开一个座位就做了下来,“这一个个看见沐橙就忘了哥了啊。”
  “去去去,”黄少天嘴里嫌弃却起来给叶倒了一杯果汁,“你哪能和人家苏妹子比。人家苏沐橙倾国倾城,人见人爱,温婉善良,你就是没下限没节操的宅男。”
  “黄少天你可别乱说,”苏沐橙给自己倒了杯白酒,“叶修现在可是有腹肌的人。”
  黄少天闻言一脸挫败的表情,讪讪出口,“苏妹子你就会帮着叶修欺负我们。”
  期间楚云秀拉着苏沐橙出去一趟,虽然只是略微喝了点,但对于苏沐橙这种十年不沾一滴的人来说,造成走路摇摇晃晃已经足够了。
  “楚云秀你看着点。”出门的时候叶修递给她一根烟,嘱咐她照顾好苏沐橙。
  楚云秀退役得早,在B市开了个水吧,荣耀为主题。近水楼台每月来个活动加上她自身的知名度,日子过得风生水起,滋润得很。
  
  
  “接下来打算干什么?”楚云秀拉开窗户,屋前种的珠竹子都长到窗户那般高了,“你以前跟着叶修,他和家里关系尴尬能带着你。现在他回家了,你怎么办?还继续跟着他?”
  “不知道啊。”苏沐橙吹了点风脑子稍微清醒了点,偏头思考了一会笑道,“也没想好,就是退役没事干就像来他身边。”
  “那算什么啊?”楚云秀手里把玩着烟,“你就没想过离开叶修会是什么样子?”
  “我试过啊,”苏沐橙朝楚云秀笑,“可是都没他身边好。”
  “喜欢他?”
  “嗯,”苏沐橙嘴角的笑容变得狡黠,“先不许告诉他。”
  
   “老板,来个双色冰淇淋。”叶修接过冰淇淋递给在树下乘凉的苏沐橙,“慢点吃。”
  “叶修,问你个问题。”
  “嗯?”
  “我喜欢你吗?”冰淇淋送到他嘴边。
  
  
  衣服有点乱。
  
  
  

评论(2)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